龙驼驼Loong

摸鱼乐子人。随缘更新

520小摸鱼

摸个鱼证明我还没咕




零点刚过,年就掐着秒数给夕发消息:

『520快乐鸭,我的好妹妹』

五秒后,一个大写的问号从夕那边弹了出来。

『你又在抽什么风?』

年发送了一个爱你的表情,接着回复

『这怎么能叫抽风呢,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』

『?

你有什么好庆祝的,还是跟我,事先声明,你跟我,不是恋人』

年发出了疑惑地声音。

『谁说520只能跟恋人过,我给妹妹过520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?

这是我对妹妹的爱啊~』

夕盯着手机屏幕,半晌,换了个姿势,手托着脸,眼神飘忽。

『……』

夕还在神游。

敲门声响了起来。

夕疑惑着侧过头试图去看来者。

那来者倒是不见外,敲了门之后就飞速进门窜到夕身边坐下了,她甚至是用尾巴关的门。

出乎意料之中的,那人身上没带着平常那让人恼火的辣椒味儿。

年熟练地搂过夕的肩膀。

“这个给你~”

夕挑了挑眉毛,颇有疑惑地打开了年塞过来的盒子。

一股松枝的香气扑面而来,里面的盒子里静静的躺着一块古朴的黑墨。

“这……”

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”

年笑嘻嘻地。

“你从哪儿搞来的?”

“前段时间从炎国的古物收藏家手里换来的。哦对了,我嫌那个家伙保存的盒子太烂了,顺便换了一个~”

夕看了看手里的东西,又看了看年,话还没说出口,耳朵红了大半。

“谢,谢谢……”

年看着夕,坏笑着伸手去托起夕的脸。

“!?你?”

年轻轻揉着夕的耳廓:“耳朵怎么这么热,你不会这就脸红了吧,嗯?”

如果可以,夕的眼神已经瞥出了十万八千里。

年凑近了些,与夕贴着额头,又用鼻梁蹭着夕的鼻子:

“好妹妹,给我机会嘛~”

她的声音突然带着些严肃与温柔:

“让我弥补不在你身边的这百千年”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